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疫情防控暨妇幼老龄健康民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5-2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免费“两癌”检查、免费出生缺陷筛查、“银龄安康行动”等民生工作,20日上午,五华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妇幼老龄健康民生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甘飞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全县免费“两癌”检查和免费出生缺陷筛查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安流镇人民政府、梅林镇人民政府、华城镇中心卫生院、安流镇中心卫生院分别就相关工作作经验介绍和表态性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严从细、安全稳妥、快速高效、有力有序做好接种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妇幼老龄健康民生各项工作。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精准宣传,全力推进免费“两癌”检查、出生缺陷筛查等民生工作,切实保障好全县妇女儿童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