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府常务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贯彻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审议研究其他事项。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中学习时、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前谋划、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觉,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摸清广州、深圳、佛山等重点地区来(返)华人员底数,加强健康监管工作,做好各项信息登记,务必要做到“三天两检”、主动报告、主动检测、主动居家隔离,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强化防控措施,发挥卡口作用,严格做好公共交通工具、室内密闭空间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做足充分准备,及时完善熟知各类应急预案,强化人员队伍和物资储备;要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组织管理,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接种流程和服务,尽快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