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远青到挂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21-06-1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到五华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并到水寨镇大湖村了解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吴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等参加调研。

图片

  李远青首先来到挂点服务的广东启辰云数据存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发展势头良好时,李远青非常高兴,认为五华县非常重视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非常到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我市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

  在水寨镇大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李远青认真了解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并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双联系”的要求,与他所联系的基层市人大代表见面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李远青充分肯定了大湖村规范化管理、高效化运行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和代表聚焦乡村振兴、为民建言的热情。他强调,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让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人大代表更好履职、为人民服务的渠道和平台。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实际工作中搜集民情民意,为民发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提高警惕,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遵守纪律,善始善终做好代表工作;要立足当前,以饱满热情参加主题活动。

  随后,李远青还到五华县重点旅游景区热矿泥温泉山庄现场,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各个功能区域介绍、配套设施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热矿泥温泉是五华县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各部门要明晰发展思路,围绕4A级景区标准打造好、运营好、维护好热矿泥温泉山庄,争取早日面向游客开放。

  县领导招业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