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到华城镇调研相关工作
时间:2021-06-1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到华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和政法队伍整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统筹谋划,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标准要求,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图片

  朱少辉一行先后来到华城镇南方村、新一村、新二村,听取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建设情况、新桥腐竹厂运营情况等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反诈app安装等工作。朱少辉强调,培训学院要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这个重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建成传播乡村振兴工作理念、传授乡村振兴工作方法、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开展乡村振兴理论研究的专业化教育培训阵地,着力打造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全县“三农”工作队伍提供“源头活水”。各村要整合土地资源,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发展产业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要扎实做好广州、佛山、深圳等地返乡人员的信息登记,严防死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加大反诈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筑牢群众防骗意识,切实保护群众“钱袋子”。

  随后,朱少辉一行来到华城交警中队,认真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华城交警中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握关键重点,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整治内容一个不缺,扎扎实实逐项落实;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抓、带头整改,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切实带头抓好自身教育整顿,做到“零容忍”“全覆盖”。

  县领导张少凡、谢国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