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到五华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督导安全防护工作
时间:2021-06-2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到五华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督导安全防护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的长期性、复杂性、不确定性,牢固树立“一失万无”意识,确保五华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各项安全防护工作“万无一失”,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图片

  在五华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朱少辉仔细查看隔离场所设施配备、重点部位管理、安全设施运行、防控规定执行及工作人员配备等管理服务情况,现场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及时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少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集中留观工作,做好安全防护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朱少辉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部门联动,沟通协作,加强硬件设备检修维护、食品安全监管、建筑安全隐患排查、用电用气隐患排查,细化区域管理,全力以赴做好隔离点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防院感、治安管理、食品安全和燃气安全等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同时,天气炎热,要加强人文关怀,成立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朱少辉还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在做好隔离点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并鼓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摒弃侥幸心理,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工作。

  县领导甘飞鸿等陪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