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工作推进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县各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果。县领导招业斌、张裕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签约、动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暖企服务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朱少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筹安全与发展,在保安全、保稳定的前提下,咬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项目建设目标导向抓落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奋力推动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少辉强调,当前是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冲刺的状态,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责任,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实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上率下抓招商,认真谋划项目,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做大增量、做优存量。要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拿出主要精力,做好暖企服务,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有关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强服务,一切围绕项目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