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1-06-23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顺利实施,切实为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图片

  朱少辉一行先后来到五华百阳物流产业有限公司、智慧机械产业园、梅州老聚通食品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地,朱少辉都进现场、看建设、督进度,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意见和建议。

  朱少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功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科学布局、精准谋划,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切实筑牢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基。

  朱少辉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用地、用工、交通及相关手续报批等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深刻汲取相关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要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不断完善配套消防等防护设施,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落实“清单式”督查管理,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县领导张裕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