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卫健委一行到五华河东镇开展驻镇帮扶工作队对接工作
时间:2021-07-1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符显辉率工作组一行到五华河东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对接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参加活动。

图片

  在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乡村振兴推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东镇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符显辉对河东镇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驻镇工作队成员在今后五年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中,能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政策机遇,多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要发挥好自身工作队的独特优势,不断完善当地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当地民众共享医疗卫生发展成果。

图片

  傅国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卫健委系统的关心帮扶及驻镇帮镇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能加快熟悉交接后的各项事宜,尽早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各级也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主动优化服务,提供生活便利,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主动对标对表,聚焦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圩镇“建设好”、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好”、把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等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建立健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体制机制;要科学整合资源,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增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

  会后,工作组一行还到河东镇“七村联动”示范点,实地调研了河东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