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26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了相关事项。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振兴农业产业,全面优化生态环境,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进行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加大执法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及整改完成时限,全面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主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落实整改,确保隐患问题整改无疏漏。

  会议要求,医疗保障基金涉及千家万户,要充分认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加大查处力度,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保命钱”;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防院感”, 把各项防控措施一丝不苟落实到位;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狠抓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做到“应接尽接”“适接尽接”,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