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陈金銮到五华县调研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时间:2021-07-2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金銮率队到五华县,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县委书记吴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等参加调研。

  陈金銮一行先后来到华城镇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横陂镇双龙山观景台崩岗治理、河东镇走马村牛肝土治理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陈金銮强调,加强生态修复治理既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为了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推进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全面治理上下足功夫、提升水平、狠抓落实,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综合提升。要抓住国家有利政策和机遇,积极对接中央、省关于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作的要求,立足长远,进一步做好相关规划设计。要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安全、有序、高效推进。要加强密切沟通、相互配合、狠抓落实,确保生态修复治理各项目建设早日竣工、发挥效益、惠及地方和百姓。

  县领导宋学希、张少凡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