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甘飞鸿副县长到安流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2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副县长甘飞鸿带队督导检查院感防控、新冠疫苗接种、“三人小组”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县疾控中心主任陈青山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11.png

  甘飞鸿一行先后到县第二人民医院、安流镇政府及福江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台账等方式,分别检查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新冠疫苗每日接种数量、医护人员配置、宣传引导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镇、村(社区)“三人小组”落实重点人员排查及健康监测管理情况。

  甘飞鸿强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院感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决消除院内感染风险,严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绝不能有丝毫漏洞;各镇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将其作为当前科学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来抓,精心精细、安全稳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各镇村(社区)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三人小组”防控责任,充分发挥“三人小组”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推进“三人小组”机制常态化运作,加强排查管控,发动群众做好联防联控,全面抓好来自重点地区、高风险人群的社区防控管理工作,做到及时排查及时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