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少凡、李政江到华城镇突击夜查“三小场所”消防安全
时间:2021-08-0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城镇党委书记张少凡,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政江率队到华城镇突击夜查“三小场所”消防安全。

图片

  检查中,张少凡、李政江一行先后到该镇圩镇附近的摩托车销售点、出租屋和三杰电子厂,重点对三小场所有无违规住人、出租屋有无营业证照、有无设置逃生窗、逃生通道、逃生指示、有无消防器材、消防器材有无检修、有无电瓶车违规在一楼充电等进行细致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联合执法队检查人员当场下发消防日常巡查登记表,督促“三小场所”责任主体限期整改。

  张少凡、李政江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三小”场所、出租屋、开展夜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