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甘飞鸿到安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精神卫生工作调研
时间:2021-08-30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副县长甘飞鸿在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以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五华县安流镇中心卫生院(五华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精神卫生工作调研。甘飞鸿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正处在装修阶段的精神卫生楼,随后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c3ed1eed30c5272981ce2a49681bd0d_看图王.jpg

  会上,院长龙凤强汇报了精神卫生科楼建设推进情况、当前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研究,分析了项目建设有关事项,提出了解决困难问题的方案。甘飞鸿指出,安流医院要高度重视精神卫生科建设,努力克服当前建设中的存在困难问题,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改造装修、设备添置、人员配备等工作,尽快把精神卫生科建成投入使用,以有效缓解我县精神病医疗机构床位不足的紧张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