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国家复查组一行到五华开展申报鲁班奖项目复查工作
时间:2021-09-1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中国建筑业协会鲁班奖复查组组长赵正嘉,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梁剑明一行到五华,就五华县足球文化公园体育场馆(第一期,第二期)总承包工程申报鲁班奖项目开展复查工作。县委书记朱少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据了解,此次申报的项目五华县足球文化公园体育场馆(第一期、第二期)工程,位于广东省五华县琴江新区,由标准设置的体育场、三馆一体(篮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的体育馆、配套用房、卫生服务设施、健身房和办公区等部分组成。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约59846.2㎡,分为地下1层,地上五层;体育馆建筑面积约25849.5㎡,可承办国内、国际高水平专业赛事和大型活动。项目于7月15日通过了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初评工作。

图片

  此次复查工作为期两天,复查组一行将通过听取项目工程概况和施工质量情况汇报、观看反映项目质量情况的视频、现场调研、征求建设、设计、使用、质量安全监督等单位对工程质量的意见反馈、查阅内业资料、专家评讲会等工作,对五华申报鲁班奖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复查评审。

  县领导张少凡,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