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丘炀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干部职工
时间:2021-09-2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丘炀率慰问组一行到县消防大队、综合应急大队等地,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每到一处,丘炀都与干部职工一一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在岗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并送上月饼、柚子等慰问品,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图片

  丘炀表示,百姓过节,干部过关。每逢节假日,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奋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保障全县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运转。希望在岗干部职工们再接再厉,认真履职、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后勤保障,加强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关心关爱,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

图片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秋期间一定尽职尽责,值好班、站好岗,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幸福、安康的中秋佳节。

  县领导张少凡、李清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