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举行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大会
时间:2021-09-24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五华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水寨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党群、宣传、政府系统选区选举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光振,县领导李伟华、曾冬云、李永浩、李清昌、温志清、邓秋香、胡高云、刘冠鹏等参加投票。

图片

  此次选举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从4名县人大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名县人大代表;从4名水寨镇人大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名镇人大代表。

  选举现场气氛庄重,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宣读了《五华县选举县、镇人大代表办法》,接着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报告了本选区共有选民2228人,实到会选民640人,委托投票的选民876人,投票站投票712人。实际参加本选区选举的选民共1352人,符合法定人数。

  随后全体选民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神圣权利和义务,踊跃参加投票。经过投票,朱少辉、李大计、陈远云当选为五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茗、陈远洲、曾润标当选为水寨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按照《选举法》、《地方组织法》、《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此次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将报请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确定有效后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