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裕、丘武秋到广州、中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1-10-20 来源: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副县长张裕、丘武秋一行,先后到惠州博罗、中山石岐、广州花都、东莞谢岗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分别对接考察了惠州市辉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德耀校车租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恒琳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等项目。

自动转存图片

  惠州市辉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五华乡贤企业,主营业务是矿山机械生产制造。公司近期从广州产业转移到惠州博罗。通过五华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宣传介绍,该公司表示随着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五华智慧矿山机械产业园的规划建设,也考虑回乡投资发展。

  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业、建筑业、娱乐服务业、商业等,其母公司大信控股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拥有商业、地产、建筑、物业服务、零售、餐饮、食品、酒店、科技、教育、文化、金融、医疗、出行等实业生态链的大型民营企业。大信控股在中山运营18座估值约121亿人民币的大信新都汇,涉及中山中心城区及各个镇区,是中山市有名的商业场所。该公司深入五华市场进行了调查了解,对五华当地居民消费市场充满信心。

  东莞市恒琳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营范围包括五金工艺品、塑胶工艺品、木器工艺品加工制造和货物、技术进出口等。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和稳定的欧美市场。该公司看好粤东地区上下游的产业配套和五华不断改善的投资发展环境,有意到五华投资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梅州五华(番禺)经贸发展中心、广州花都德耀校车租赁公司进行了考察、了解。陪同考察的还有县招商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邱明峰、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