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赖俊香率队检查酒店宾馆疫情防控、KTV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情况
时间:2022-01-1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7日晚,副县长赖俊香率队对县城区域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和KTV、网吧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情况开展突击检查,并现场张贴暂停营业通告。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区域的酒店、KTV等场所,现场对酒店、宾馆扫码测温、人员信息登记、一米线设置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同时,检查组对KTV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娱乐场所都能按照通知要求做到关门营业。

图片

  赖俊香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各企业单位要全力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排查上报中、高风险地区来人信息,做好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的检查,为五华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共同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