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梁维到五华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工作
时间:2022-01-2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率队到五华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陪同调研。 

图片

  梁维先后到水寨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县第五小学核酸检测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实地察看重点区域管理、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现场调取监控查看封控区、隔离点管理情况,仔细了解三人小组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等工作落实细节。  

图片

  图片

  梁维强调,当前,五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立足于“快、准、严”,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流调、排查的精准度,清除风险隐患,尽快实现高标准社会面“清零”;要争分夺秒加快流调、排查、溯源,严格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和重点人员的流调,深挖彻查,确保落实到人、管控到位;要加快推进核酸检测,优先完成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检测,深化“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人;要做好社会防控,坚持从严防控与精准管控相结合,严格管控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和密闭公共场所,严防疫情输入和外溢;要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强化物资保障,切实满足群众对物资供应的需求;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应形势变化调整完善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强化返乡人员健康管理,织密织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防线,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李政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