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陈伶俐在五华县督导检查疫情处置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2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副市长陈伶俐在五华县督导检查疫情处置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甘飞鸿、谢瑞狮、黄永响、邹志轩等参加活动。

  在五华县应急处置流调溯源组,陈伶俐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生活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陈伶俐强调,流调溯源是疫情防控的核心环节,科学、规范、高效的疫情溯源调查对快速、精准遏制疫情发生和蔓延至关重要。希望流调溯源组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政治自觉、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发挥过硬的专业能力,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效率,为打好打赢疫情处置这场硬仗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

  在五华县技工学校疫情防控隔离点、华城镇冠华杭萧集中隔离点,陈伶俐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隔离点隔离人员数量、健康监测情况以及医护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食宿后勤保障等环节流程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陈伶俐强调,隔离点管控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极端重要,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无漏洞。要完善各项预案,严格规范隔离操作程序,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隔离点全环节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到位。要做好物资保障,在科学高效完成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防止发生交叉感染,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要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做到防控有力度、关爱有温度,确保隔离人员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