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一行到五华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发展情况
时间:2022-05-1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梅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一行到五华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黄国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梅林镇古大存故居重温革命烈士事迹,在威光体育馆观看老体协体育健身节目,随后在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五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转存图片

    调研组一致认为,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事业,在老体协基层组织建设、场地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利用“足球之乡”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彰显了人口大县对老年人工作的担当和作为。希望五华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关心支持好老年人健身体育事业的发展,为丰富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出实招、多干实事、多增实效,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提升老年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