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认捐金额达6950万元!五华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五华县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巩固五华县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柴加火、鼓劲加油。

  会议宣读了《关于五华县2021年度扶贫济困奖认定表扬的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获得金奖(捐赠款物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的爱心企业);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广东华京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银奖(捐赠款物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300万元以下的爱心企业);海南丰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五华县万利达实业有限公司等14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获得铜奖(捐赠款物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100万元以下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图片

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获得金奖。

图片

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广东华京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银奖。

图片

海南丰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五华县万利达实业有限公司等14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获得铜奖。

  同时,在活动中,还有11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认捐,认捐金额达6950万元。其中,广东根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认捐4000万元,深圳市德和泰实业有限公司认捐1000万,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认捐920万元,广东印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捐400万元,广东精荣科技有限公司认捐200万元,广东鸿艺集团、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五华县长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嘉德鸿睿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认捐100万元。

  最后,朱少辉、丘炀、钟光振、詹庆东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市管二级调研员,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等进行现场捐款。

  据统计,12个年头以来,在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下,五华积极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全县共募集善款3.51亿元,体现了绵力齐聚、积沙成塔的成效。


五华县2021年度扶贫济困奖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金奖(捐赠款物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的爱心企业,2个)

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

二、银奖(捐赠款物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300万元以下的爱心企业,2个)

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

广东华京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铜奖(捐赠款物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100万元以下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14个)

海南丰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五华县万利达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嘉福工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炜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朱水祥先生

珑远翠珑湾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五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梅州辉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

广州市广超投资有限公司

亚洲电器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鹏环球工贸有限公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