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第六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22-06-3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9日上午,五华县第六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举行动工仪式,县领导邝逸平、刘锐锋参加仪式。

图片

  据了解,水寨镇卫生院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增挂县第六人民医院,该建设项目于2020年3月完成立项,总投资3.9775亿元,总建筑面积37107平方米,主要以康复中心、综合楼为建设内容。

  邝逸平表示,五华县第六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作为五华县“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五华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县卫健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和督导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共同加快实现“健康五华”目标,进一步推动五华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