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政协开展宗教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2-09-30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8日上午,五华县政协以“强化意识形态掌控,牢牢把握斗争主动权”为主题,组织开展宗教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詹庆东、副主席胡高云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寨天主教堂、河东镇佛祖古寺、水寨基督教堂,详细了解各宗教团体的历史渊源、场所管理等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就如何规范管理宗教场所等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詹庆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要强化宗教团体建设,加强宗教教风建设,支持宗教界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更加重视和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对各宗教团体的监管、联系和支持,助推我县形成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