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技工学校(二期)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时间:2022-11-2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9日上午,五华举行县技工学校(二期)项目动工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参加活动。

图片

  蔡强对项目的动工建设表示祝贺,并指出,五华县技工学校(二期)项目建设事关五华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事关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服务五华企业培养更多的技工实用性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面优化施工环境,齐心协力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如期竣工;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组织,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将五华县技工学校(二期)建成省级优良样板工程。

图片

  据了解,五华县技工学校(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68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795平方米,总投资20242万元。项目包含建设技能培训竞赛场馆,技能鉴定中心,实训楼,教学楼,信息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及附属设施设备,建成后可增加1500个学位,将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完善学校功能设施,对提高办学水平、办学质量,扩展学校发展空间,承接县内外劳动力转移和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等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五华技工教育质量,培养高素质技工人才,促进五华职业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