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组织召开撂荒耕地复耕复种、2022年冬种工作推进现场暨乡村建设基础信息采集动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9日上午,五华县组织召开撂荒耕地复耕复种、2022年冬种工作推进现场会暨乡村建设基础信息采集动员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志军参加会议。

  张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安流镇吉程村、低坑村,现场参观小麦播种、芥菜种植演示,详细了解冬种相关情况,随后围绕撂荒地复耕复种和冬种、乡村建设基础信息采集等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抢抓冬种“黄金期”,扎实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确保不荒一亩良田,不误一刻农时,为明年粮食丰收打好基础;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乡村建设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紧盯数据采集录入中的各个关键环节,不断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高位推动,周密部署,把好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加快推进道路攻坚,确保工程质量达标、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