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丘炀看望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3-01-28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朱少辉,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意,亲切看望了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参加活动。

图片

  在五华县人民医院,朱少辉、丘炀一行与暨南大学附属一院技术帮扶五华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来到五华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专家团队在各自岗位上竭尽所能开展的医技服务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朱少辉、丘炀表示,要加快推进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托管县人民医院工作,依托合作平台,利用暨大附一院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加强医疗资源整合,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持续壮大卫生人才队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将县医院打造成具有“三甲”综合医院水平的区域性医疗中心,为五华人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图片

  在水寨大道交警执勤点,朱少辉、丘炀一行看望了正在执勤的交警,详细了解了春运、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和警力安排等情况。朱少辉、丘炀指出,春节期间是人流、车流大幅增加的时候,也是情况复杂严峻的时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保安全、保畅通,努力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畅顺的交通环境。

图片

  在工业园区垃圾中转站,朱少辉、丘炀一行现场查看环卫作业设施,了解春节期间环卫保洁值班安排情况,感谢广大环卫工人节日期间加班加点,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更加优美整洁的环境,致敬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图片

  在县应急救援大队,朱少辉、丘炀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朱少辉、丘炀表示,过去一年,应急救援大队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为保障五华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付出了辛勤汗水,希望新的一年要全力以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应急救援本领,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护者,为五华生态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在县看守所,朱少辉、丘炀详细了解看守所在押人员管理情况,向长期坚守看守岗位、默默无私奉献的全体民警表达了崇高敬意,并表示新春的问候。朱少辉、丘炀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管理措施,要严格落实监所疫情防范措施,强化监所安全监管,掌握在押人员动态,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县领导张少凡、罗瑞金、温定基、李政江、邝逸平、刘锐锋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