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马正勇到五华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和新冠感染救治工作
时间:2023-01-28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书记马正勇来到挂点联系的五华县,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市场保供和新冠病毒感染救治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统筹做好民生物资保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春节。

图片

  在华城高速出口春运执勤点,马正勇认真了解道路交通情况和值班值守工作,感谢大家一年来风雨无阻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加强分析研判,把安全防范、交通疏导和应急预案等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图片

  在五华县高铁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马正勇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双龙高铁五华站场、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向在梅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进一步优化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加密产业布局,把资源要素优先用在“打粮食”项目上,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建设强富绿美新县域。

图片

  在华城镇腾天超市,马正勇仔细了解食品物品供应销售情况,检查商超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菜篮子”“米袋子”建设,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保价稳供和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图片

  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华城医院,马正勇认真检查新冠感染救治和医疗资源调度工作,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近年来付出的艰辛努力、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医者情怀和优良作风,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要求,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曾永祥,县领导朱少辉、丘炀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