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徐甦局长带队到五华调研工作
时间:2023-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凡,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中陪同调研。

1.jpg

2.jpg

6.jpg

  调研组一行先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就业和人才服务分厅、县招商和企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分厅建设运行和涉企服务开展情况。随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政务大厅功能布局、配套设施设备、业务办理、数字政府成果等情况。

5.jpg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重点了解我县专窗业务、数据汇聚运用、“双百”推进落实等工作情况。徐甦同志对五华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以新中心为契机,在更高起点上促改革、提效能、优服务。一是“双百”工作再落实。强化事项进驻“应进必进”“应上必上”“应管必管”,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数据汇聚再优化。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数据研判,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三是大厅管理再完善。进一步擦亮五华政务标杆品牌,提升群众获得感、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