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到五华调研
时间:2023-05-2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一行到五华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陪同调研。

图片

  会上,林善为一行听取了五华县《广东省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汇报;随后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片

  林善为对五华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是防风险守底线的基础性工作,要坚定政治立场,落实党政同责,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筑牢粮食安全根基,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县情实际,牢牢把握粮食和各类应急物资安全储备融合发展大势,对标对表,统筹优化规模结构,用好设施资源。要健全制度、加强管理,规范库房设施配置,确保平时备得足、储得好、管得住,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粮食和物资安全保障。

  会后,林善为一行还前往五华县救灾物资仓库,实地查看救灾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