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政江率队检查成品油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及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23-05-3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率队检查成品油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及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在水寨镇一家成品油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李政江重点查阅该公司日常安全管理台账记录是否完整,从业人员是否取得相应工作资质并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安全检查,并通报了该公司名下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及逾期未审验、未换证状态的重点驾驶人情况,指出了该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立即整改。

  李政江强调,成品油运输企业要加强源头管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所属车辆承担的成品油运输中运输时间长、频率高等特点,要抓好车辆性能检查,坚决杜绝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李政江率队先后来到安流镇政府、龙中村和交警安流中队,详细了解安流镇面包车数量及隐患排查情况。李政江强调,要汲取“5·10”较大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围绕当前夏季雨季交通特点和安全隐患,狠抓关键措施落实。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小平、县道安办和交警大队相关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