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崔毅率队到五华县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率领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五华县开展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甘飞鸿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汉光超顺农旅园黄龙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五华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并就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在查看基地建设中,崔毅充分肯定了汉光超顺在种植业、农产品加工、发展农业休闲观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要求汉光超顺大力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积极抢占预制菜发展的风口,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以现代农业为载体,通过产业融合,建立联农带农机制,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积极参与实施“百千万工程”,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随后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会上,甘飞鸿汇报了我县党外干部建设情况;党外干部代表围绕个人思想情况、工作状况、加强党外干部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言。

图片

  崔毅对五华县委在党外干部储备任用情况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充分肯定,认为五华县委对党外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力度大。同时对党外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培训,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党外代表人士要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对标模范先进,扎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重要作用。组织和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创造条件,更好展示党外代表人士的形象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党外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