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召开重点服务行业主体规范经营培训会议
时间:2023-06-0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五华县召开重点服务行业主体规范经营培训会议,部署重点服务行业主体规范经营工作。副县长赖俊香参加会议。

图片

  赖俊香强调各相关单位、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以开放包容的心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积极支持2023中超球赛五华赛区的承办,营造“当好东道主,热情迎中超”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五华人民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素质。要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自律,用心经营、诚信经营,确保食品安全,切实维护和珍惜五华形象,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原则。要强化行业监管,加强沟通协调,在食品、住宿、娱乐、购物安全、价格秩序等方面做足保障,确保硬件设施处在最佳状态,软件质量达到最高水平,为五华赛区提供一流环境、一流服务和一流后勤保障;同时加强部门与行业协会、行业协会与经营主体之间的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保障球迷游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彰显五华“足球之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