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23-06-07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五华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协调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了《梅州市营商环境通报制度》,通报了《县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合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清单》,相关单位分别围绕县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合督导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迎检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和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迎检为契机,系统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精准把握制度、指标内涵,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大宣传引导,规范网络信息公开,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挖掘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亮点工作和典型,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五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软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