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计划总投资1.2亿元!今年首个外资项目落地五华
时间:2023-06-0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6月8日上午,协昌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塑胶电子玩具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五华县河东工业园,是今年首个外资项目落地五华。

图片

  协昌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及出口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型港资企业,主要生产塑胶电子玩具(各种遥控玩具车)及其他电子产品,并以“HIP CHONG”“Play Zone”商标100%销往欧美等市场。

  企业注册成立协昌塑胶电子(梅州)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0.78亿元,租赁河东工业园标准厂房1.1万平方米,建设集注塑、喷印、组装、仓储为一体的完整生产工序厂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创税350万元,可增加就业岗位约300个。

  今年以来,五华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抓经济、促发展的“重要引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的工作部署,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对外招商引资,以更加高效的举措加速企业落地,助力五华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在协昌塑胶电子有限公司落地过程中,五华县为企业提供“全频道”服务,落实专人上门服务,落地专班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同频共振、不等不靠,积极协助企业完成公司注册、工商注册登记等手续,提高了外资企业落地效率。该项目的成功引进,是五华县积极服务外资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成功缩影。

图片

  下来,五华县将始终坚持实实在在招商、招实实在在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落地速度,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为五华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