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安盟政协一行到五华开展调研考察
时间:2024-01-3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1月28日下午,兴安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兴安盟工会主席、兴安盟驻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合作联络处主任白云海一行到五华开展调研考察工作。科右前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嵩山参加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黄国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茶博汇、水寨肉联厂企业、河东镇老聚通酱油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五华茶产业发展、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五华畜牧业发展和现代化屠宰场规划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两地作为友好城市,在资源上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希望能够立足双方自身特色优势,在畜牧业、牛羊肉供应等方面寻求合作机遇,让内蒙牛、羊肉走进广东,同时通过建设屠宰加工厂,进一步促进经济增收和就业机遇,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