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4-01-3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五华县召开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彦博,副县长张志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县乡村绿化全覆盖督查工作;各镇汇报辖区乡村绿化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乡村绿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谋划、抓保障、抓宣传,落实落细乡村绿化各项重点任务。县乡村绿化专班要抓紧组织力量,细化制定工作计划,抓住植树黄金期,把树苗备好、把树穴打好,实现能种尽种。镇村党委要发挥“一线施工队”的作用,加强资金筹集、苗木采购等资源要素保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发挥乡贤等社会力量,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力量下沉和督促检查,推动乡村绿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