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调研组到五华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时间:2024-02-08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一行到五华围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国标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乡村振兴农产品展示推介中心、梅州市延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华城镇兴中村和黄埔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了解五华“产业村长”模式、“小田变大田”及壮大村集体经济、“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探索“产业村长”模式、因地制宜多向发力促进村集体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摸清情况,整合各地好的经验做法,以目标、问题、需求为导向,提炼形成今年全国政协全会期间的提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言献策,为提高广大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