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4年五华县交通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2024年五华县交通公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县交通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工程”、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和五华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支撑。县政府副县长邝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既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也要把握形势、正视问题,更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一要抢抓机遇,以更高站位推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不负重托,以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构建内联外畅的交通网络,服务支撑“百千万工程”、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交通公路现代化建设,切实当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二要科学谋划,以更高标准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抓细绿美公路绿化品质提升,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有效投资,抓实道路运输服务供给质量,抓牢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加强领导,以更强合力提升交通事业的实际成效。完善上下贯通、左右协同、目标一致、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严格落实廉政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共同谱写五华交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河东镇、转水镇、华城镇分别围绕做好“四好农村路”、国省道交通公路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