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邝逸平率队调研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4-03-25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邝逸平率队调研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

  图片

  邝逸平先后来到田家炳中学、中英文实验学校、水寨中学、启星幼儿园、黄冈实验学校、横陂中学、实验学校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人文历史、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认真检查学校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邝逸平强调,一要抓好思政教育。要围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品德等养成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行为习惯。二要狠抓教学质量。要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大抓教育教学、狠抓质量提升,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要严格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防范学生欺凌、预防学生溺水、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四是公民办学校相融并进。公民办学校在合理配制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强共建共享,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更好服务百姓。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