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第二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4-03-2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五华县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第二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瑞金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在五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图片

  会上,梅江区、五华县相关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公路事务中心、市发展和改革局、市道安办相关同志分别就各专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保持对严峻复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清醒认识,切实加强农村地区摩电交通安全问题整治,抓严抓实生产经营性事故预防工作,全力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部门联动协调,将摩电整治责任压实到镇街、落实到村居、细化到部门,落实显性执法劝导,用足用好宣传教育手段,迅速形成严查严管摩电的高压整治态势。要聚焦源头隐患清理、路面执法整治、溯源倒查追责、警示宣传教育和规范文明执法,全面筑牢预防生产经营性交通事故的安全防线。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调查问责,进一步形成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确保事故预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