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征集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3-07-19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整治营商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工作方案》(粤教办发〔2023〕18号)和《关于开展中介服务不规范专项整治的通知》(粤政数函〔2023〕470 号)部署要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介服务不规范专项整治行动,现就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举报。

  一、受理时间

  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23日

  二、受理范围

  整治“明脱暗不脱”“红顶中介”“变相指定中介”等问题。整治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在行政审批中,强制或诱导企业接受指定有偿中介服务,通过执业限制、资质限制、限额管理等方式变相指定中介服务机构等行为。整治中介服务机构隐性市场垄断、强制服务收费、提供虚假结论,以及服务耗时长、收费高、质量差等问题。

  三、投诉举报方式

  请于8月23日前填写《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表》反馈至举报邮箱。

  举报邮箱:zfrxk@meizhou.gov.cn

  

  附件:中介服务不规范问题线索征集表.xlsx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3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