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我县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2-12-22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001.JPG

11月2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在华侨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梅州市首届客家文化艺术节五华酒香节系列活动情况。

省酒协秘书长彭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宜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芳,广东瑞华集团董事长、广东省五华商会会长卓定华,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钧,县经信局局长李剑文,岐岭镇镇长张汉章,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广东台新闻频道等中央、省、市级3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范宜军代表县委、县政府通报了五华县情和酒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五华酿酒历史有逾千年。范宜军说,五华酿酒业历史悠久,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对酿酒业的重视和支持力度,不断推进转型升级,使酿酒业得以快速发展,初步形成了以长乐烧酒业为龙头,以客属酒业、客联酒业、元生堂酒业等为骨干的特色支柱工业。

据悉,五华酒香节于22日正式举行,活动主要有: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与瑞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五华县政府与长乐烧酒业签订2亿增资扩产协议,广东酒类协会为岐岭镇荣获“中国广东客家酒镇”称号授牌,长乐烧酒业新储酒基地奠基暨新办公大楼落成等庆典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芳主持新闻发布会。曾钧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张汉章介绍岐岭镇酒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