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流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建设美好家园,从我做起 --致全镇人民一封环境整治的公开信
时间:2014-08-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建设美好家园,从我做起

--致全镇人民一封环境整治的公开信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首先感谢你们长久以来对我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你们是城镇环境的建设者、培育者,同时也是城镇环境的受益者,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理解和参与,我们的城镇形象才会天蓝、地绿、街净、路畅、水清、镇美,我镇的整体环境有了较大的改观,群众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高。我们衷心地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保持良好的作风,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全镇开展的和谐美丽镇村创建工作中去,自觉遵守城镇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社会公德心和环保意识,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特此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村民、居民提出以下要求:

  1、树立整洁、优美、文明的环境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和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

  2、积极开展门前“三包”(包清洁、包绿化、包秩序)工作,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规定。

  3、每户的门前院内,要做到无垃圾、无污水,保证周围环境文明清洁。

  4、不要在街道两旁乱堆乱放乱搭乱建。

  5、生活垃圾和污物应堆放在垃圾池内。

  6、要积极参与镇党委、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的“和谐美丽镇村”创建活动。

  广大人民群众,您的参与、奉献和维护环境是我们做好创建和谐美丽镇村工作的基础,我们真诚欢迎您积极参与城镇建设和管理工作,并诚恳希望你们对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监督,对乱停乱放、乱摆乱占、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扔乱倒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举报投诉。积极配合镇、村两级重点做好环境的整治工作。让我们齐心协力,全民行动,从整治环境、保护环境开始,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共同打造文明乡镇,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