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设点、多村联动,构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时间:2020-02-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管控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我镇通过村村设点、多村联动,构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一是各村在主要路口设点设卡,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车辆进入。

1.jpg

  二是多村联动,构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jpg

  大都片区12个村(居)各抽调2人对南蛇钢——水寨、双径——安流路口设点检查。对红山——锡坑、石门——双华、料田——里江、径里——双华、大和——安流道路实行封闭管理。

3.jpg

  五联、楼光、长江、里江、学园、学少多村联动,在长江桥、楼光桥、里江石角里、里江和东升交界处、五联桥、学园桥、学少村委主干道设点设卡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管控。

4.jpg4.jpg

  文葵、福岭、葵樟、文葵居委多村(居)联动,在琴江公路和老120线交界处、葵樟高速公路桥下圆盘处设点设卡,其他接琴江公路入村道路全部封闭管理。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管控力度,形成群防群治、联合作战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