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回访:安流镇双径村养猪场清拆完成
时间:2020-04-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上午,记者跟随县检察院、安流镇政府的执法人员来到上次曝光的安流镇双径村养猪场。记者看到,养猪场的猪已经全部转移,挖掘机正在对非法养猪场进行全面清拆。

1.png2.png

  据县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去年在履职中发现,赖某非法占用水田在禁养区内违法搭建猪舍用于养猪,直接污染周边的环境,损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依法发出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书,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赖某违建的猪舍进行拆除,但相关部门履职后赖某又在原处重建并且扩建。

3.png4.png5.png

  最终,这个非法养猪场得到彻底清拆。安流镇双径村山塘片受非法养猪场影响的村民们都可以摆脱养猪场散发的臭味,呼吸上新鲜的空气了,该地区的水环境污染情况也能得到解决。

6.png7.png

  在这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有计划想要建设养猪场的观众,一定要根据政策申请办理手续,同时也呼吁大家要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共享整洁有序、环境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

8.png9.png

来源:五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