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偷采河砂,安流在行动!
时间:2020-05-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目标要求,预防和打击危害我县环境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守护好安流镇的绿水青山,今年以来,安流镇加大对偷采河砂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在该镇低坑村,推土机正在忙着把勾上河岸的河沙重新推回河内,挖机正忙着拆除下河自铺道路,岸上还遗留着一部现场缴获的简易机械式三轮车。今年以来,安流镇共扣押机械式三轮车10多台,手推式三轮车30多台,小型铲车4台,装砂农用车6台,铲子100多吧,简易筛砂网架50多张,另烧毁铺路木板和橡皮胶一批。

  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经过严厉打击后,偷采河砂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但部分群众仍然存在侥幸心理,记者在此提醒,偷采河砂要不得。

安流镇水务所所长 古金华:在安流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县水务局的同心协力帮助下 我镇有效打击了偷采河沙的违法行为 以后 我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和宣传教育力度 从严从重打击 偷采河沙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