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三防工作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安流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紧急召开安流镇三防工作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刘现松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北京市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情况。

刘现松就当前三防工作作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由于前段时间我镇受龙舟水影响,土质疏松,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即将登陆,三防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镇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全力抓好各项防御工作;二是工作上要细化措施,认真研判,做实做细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加强对辖区内的削坡建房户、山塘水库、在建工地、危旧房等重点场所的排查监管,备足防御救灾物资,安排人员值班值守;三是责任上要压实到位,全面压实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干部的责任,尽全力把台风影响减少到最小程度。

       刘现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村(居)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力度,并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有放松心态,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镇村干部职工迅速动员、加强宣传、全力排查,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台风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615084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