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时间:2020-08-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到来,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动我镇双拥工作又快又好发展。7月31日上午,安流镇党委、政府在三楼召开2020年安流镇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22229a88de1704a8ee0acde8e01cc6.jpg

  会议由党委委员黄志平主持,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权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安流镇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相关部门退役军人代表和各村(居)退役军人代表等60多人欢聚一堂,回顾曾经,探索未来。

  会上,安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权向全镇退役军人代表及家属至于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权镇长对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退役军人光辉形象,坚持守正气,传递正能量,全力以赴维护好安流的发展。二是要用心用情,提供贴心服务。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更高标准服务场所。三是要切实掌握优抚对象思想动态,积极做好维稳工作,及时解决优抚对象反映的实际问题,维护好社会稳定,让百姓安居乐业。

bed28bcf7ad5410450a14cd41453f3e.jp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老兵们共同回忆军旅生涯峥嵘岁月,共谋家乡发展大计,重新激发了不服输、不怕苦、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勇挑重担,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从命令、顾全大局的光荣传统,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三江荟萃、商贸重镇”的新安流中贡献力量。

b47759f00b03a9b6d07b851e4dd2ae8.jpg93c28caf671ad6931e650f8f719f841.jpg

  安流镇党委委员黄志平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文葵村、学少村、福陂村等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积极为安流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建美丽安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