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2020年五华县农村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时间:2020-08-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上午9时,安流镇召开了2020年五华县农村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议,会议由安流镇党委委员林建辉主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邱万忠股长参加会议并作业务培训,各村(居)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农村从事厨师行业的人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05b1ca3fe22b91684b85041b29869ce_看图王.jpg

  会上,邱万忠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五华县食品安全监管开展情况,并就《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摘录)、《食品安全法》(摘录)、《关于加强全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食品中毒的预防与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疫工作》、《广东省餐饮服务业公筷公勺实施指引》(试行)、《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七个板块,对在座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26065faf214dd5bf9391d89737be292.jpg

  林建辉就我镇农村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强调部署:一是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时刻在脑海里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提高食品安全生产行业水平。在食品安全生产行业上,我们永远是学生,要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爱一行专一行是知识的积累所致,爱一行做一行是体现工作的责任心,爱一行惜一行才能让企业行稳致远。我们要做有良心的生产经营者和管理者,不做历史和人民的罪人,这就是我们的行业道德情操。三是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名守法的行业者。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我们对相关行业的法律知识要去学习,在法治的社会环境下做一名新时代守法、有良心的生产经营者。